今天是

跃马奋进新征程 拥军之花满鄂城

日期:2023-02-16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继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和鄂州市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首次携手在鄂城区送喜报。
  2月13日上午,碧石渡镇碧石村四组程良栋家围满了邻居,春雨绵绵,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喜气洋洋。“邻居们,快来看啊,送喜报到我们村来了!”送喜报一行,带着程良栋同志的立功喜报,从碧石村村委会一路敲锣打鼓送到程良栋家。
  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程良栋也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大山深处向家乡的亲人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并献上军礼。
 
↑鄂城区致全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跃马奋进新征程,鄂州市鄂城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区融媒体中心公众号推送《致全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慰问信》及双拥各项工作,广泛普及双拥知识,大力弘扬双拥文化。在市政府路南,凤凰广场路东,古城中路路东,鄂大路东,市民中心路东等公交站张贴双拥公益宣传标语,利用多处大型LED电子屏动态播放双拥主题标语20余条;悬挂双拥宣传横幅30余条,在全区范围送喜报20余次。下一步,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向大力推进社会化拥军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拥军之花开满鄂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