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达会议精神 布置协会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日期:2023-02-15
  2月10日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全体驻会人员会议,传达市局工作会议精神,黄党育副会长结合市协会工作实际,对今年市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一是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市局有关科室,认真做好一切协调工作,特别是涉军信访维稳工作,市协会要全力以赴,二是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惠让利工作,今年争取5至7家会员单位参与到对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惠让利活动中来,在服务领域拓展优待内容和项目。三是积极吸纳新会员单位,不求数量、以质量为主,今年力争发展4至5家会员单位,真正把那些热爱公益事业,真心实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单位吸纳到协会中来,不断壮大关心关爱队伍。四是积极与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系,支持和协助做好临空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筹备工作,为临空区协会早日成立提供一切服务,同时,与葛店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接,争取葛店开发区也成立协会。五是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今年将组织会员单位在三个区退役军人培训班上介绍各自涉军服务项目,优惠让利内容,推广自己的品牌,争取组织会员单位和三个协会负责人到武汉城市圈学习考察。六是积极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今年组织协会两位一等功臣英模深入会员单位,讲述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亲身战斗经历,进一步激发会员单位员工爱岗敬业积极性。七是加强廉政建设,驻会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得到会员单位就餐,不得接受服务对象请客,不得参加企业老板宴请,自觉维护良好社会风气。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今年工作目标已经确定,我们要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完成今年协会工作目标任务,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