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军习武立功受奖 敲锣打鼓喜报上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2-10
  近日,鄂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凤凰、西山、樊口、杜山、泽林等地为10名荣立三等功人员送喜报。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丁建等为立功人员亲属戴红花、披绶带,将装裱好的三等功喜报和1000元奖励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亲属和居民介绍李有才、周武等同志入伍以来扎根边海防,练本领、强素质、谋打赢,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亏,出色地完成各项急难险重演训任务,因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听闻事迹的村民们,纷纷向李有才、周武等同志的家人竖起大拇指,簇拥着立功人员亲属,拉起横幅、放响鞭炮、敲起锣鼓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此次立功人员有尹一鸣、倪磊、傅腾、沈玲、龚鹏、柯睿、严建新、周武、朱晨、李有才等10名同志。
杜山镇三山村民自发用大鼓为李有才庆祝
周武亲属洋溢着自豪
  “一人立功,全村光荣”。区镇村三级携手送立功喜报,村民用鞭炮和锣鼓表达对立功人员的敬意,充分展现了该区崇军爱军的良好风尚。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发动各级力量做好尊军崇军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