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一家亲 欢喜闹元宵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2-09

  2月6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如何让传统节日“活”起来,让光荣院优抚老人既能感受到节日氛围,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幸福过节院党支部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结合党员学习教育等活动,开展“党群一家亲 欢喜闹元宵”敬老爱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同志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元宵节的当天与优抚老人,通过猜灯谜、讲故事、手工制作汤圆等方式陪伴老人欢乐过节。

 

  此次活动将党建与传统节日相结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