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军心 鄂州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2-03

  1月31日上午,阳光和煦,微风阵阵,在新春的祥和气氛中,鄂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并在招聘区域设置退役军人服务专区,以便为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活动正式开始,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前人来人往。“请问你们对退役军人创业有什么扶持政策啊?”“我明年即将退役,请问退役安置的程序是什么样的啊?”“你们好,我是退役军人,我想找工作,请问你们有什么样的就业岗位啊?”面对大家的疑问,市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为在场退役军人解答,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陪伴退役军人现场选岗,并送上办事指南和就业创业政策扶持文件等,让前来询问的退役军人满意而归。 

  据悉,本次招聘会专门邀请全市196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现场还通过新媒体直播的方式为不能到现场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信息,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据统计,共3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到场求职选岗,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0人次。 

  退役军人周先生说:“非常感谢市退役军人局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的平台,在过去几年疫情的压力下,这场活动就像一场及时雨,滋润了我们的心。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承和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鄂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将继续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稳定的就业岗位,实现精细化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