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情系老兵办实事、竭诚服务暖兵心,退役军人家属锦旗送上门!

信息来源: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期:2023-01-30
  “这面锦旗请你们收下,这是我父亲千叮万嘱一定要我亲自送来的!”
  近日,鄂州退役军人钟家义的儿子将印着“情系老兵办实事 竭诚服务暖兵心”的锦旗送到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工作人员的暖心帮助。
  据悉,钟家义1941年出生,1964年入伍,曾服役于空军后勤部,现生活在梁子湖区东沟镇茅圻村。钟家义和妻子均是八十多岁高龄,身患多种疾病,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在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后,鄂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梁子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制订帮扶解困方案,为老兵家庭送去慰问金,让老人得到及时治疗,帮助其家庭渡过难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