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役老兵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楚网 日期:2022-11-25
  “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们的真诚服务,感谢你们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我家庭的关心照顾……”11月22日上午,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沙窝乡退役军人周德银妻子将一面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关心关爱胜亲人”的锦旗送到了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退役军人家属送锦旗。通讯员  供图

 

  困难退役军人周德银现年66岁,1976年3月入伍,1983年1月退伍,本人及其妻子目前都身患疾病,并且膝下无子,属农村低保户。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蔡天宝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带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其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各项优抚政策了解和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好的心态,多多保重身体。周德银和妻子非常感动。于是就以送锦旗的方式表达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暖心服务的感谢。

上门慰问。通讯员  供图

  锦旗是对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励。下一步,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