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光荣院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开展传统教育与廉洁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18

  2022111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倡廉围墙,鄂州市光荣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鄂州市烈士纪念园、鄂州峒山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懂得珍惜当下,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住拒腐防变底线,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立足为老服务不动摇、坚持突出优抚服务不更改、坚持服务创新和成果取胜不放松、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懈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