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轮督导连发力 倾心服务为基层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18
  11月2日至9日,市退役军人局工作督导专班来到各区(开发区、经济区)部分乡镇(街道)服务站,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这是工作专班连续开展的第五轮下基层督导活动。
  工作专班一行先后来到各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查看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烈士墓搬迁、基层服务站任务清单落实等工作资料和台账,深入了解基层服务站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路径和推进办法。同时向乡镇分管领导、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市鄂州烈士陵园建设的相关情况,就后续烈士墓迁葬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基层服务站提升政治站位,细致稳妥做好烈士墓搬迁工作,用心用情化解烈属思想顾虑,做到应迁尽迁,使零散烈士墓实现全面管护,让烈士精神在鄂州大地永垂不朽。并就2022年服务保障工作考核指标及乡镇街服务站任务情况落实进行深入细致的辅导,强调要保持争创一流的信念,优中更优的底气,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对照年度考核标准,对照服务对象需求,查漏补缺,认真完善总结本年度工作,在年度考核工作中交上满意答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