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日期:2022-11-17

  11月16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了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全体理事人员、监事长参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晓武同志到会讲话。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徐美生同志主持,副会长黄党育同志对修改《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修订《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财务管理办法》、《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议事规则》做了说明;副秘书长黄扬金同志对吸收中国石化湖北鄂州石油公司等6家单位为新会员单位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协会自今年7月7日成立以来,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发现有关规章制度已经不适应协会工作需要和形势发展,应该做适当的修改和补充。把关心和关爱退役军人的企业吸收到协会中来,不断壮大协会力量,更好地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会议经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上述4项规章制度适当修改和修订,同意6家企业加入协会,届时将修改后的《鄂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提交到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最后叶晓武局长对协会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助推剂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挡风墙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晴雨表的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