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倾情关爱老干部 健康检查暖人心

——鄂州市军休所开展军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落实好军休干部的生活待遇,切实保障老干部身心健康,2022年9月27日,鄂州市军休所组织开展了关爱军休干部健康检查活动。 

  近日,市军休所委托市优抚医院为军休干部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等医疗保障服务。在九月份军休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后,医务人员现场为老干部们进行现场健康检查和综合评估,做好健康监测和疾病预防的信息管理,并为每个军休干部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后续进行持续跟进服务。 

  检查期间,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对军休干部进行问诊、检查,并进行详细记录,耐心解答军休干部在健康方面提出的困惑。针对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的军休干部,工作人员带领医务人员到其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军休干部的实际困难。 

  在今后,鄂州市军休所将每月定期开展军休干部健康检查,让军休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增强军休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