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光荣院真情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8-26
  “倪爹爹,我们来看您了。”8月24日,在市优抚医院三楼住院部病房,市光荣院慰问专班人员在87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倪道华的病床前,关心问候他。
  近段时间,因天气变化,倪道华老人旧伤复发住院,行动也不便,几天来情绪低落,不思进食。市光荣院院长瞿少平得知情况后急忙前去医院看望。“这是牛奶、八宝粥,还有刚刚炖好的排骨汤,趁热吃一点,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收下。”瞿少平给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下一步,光荣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退役老兵,进一步增加和扩大关爱退役老兵活动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一起关注和关爱退役老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