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徽熠熠暖兵心 军歌嘹亮定民心

——鄂州市光荣院开展慰问退役老兵庆祝“八一”建军节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8-05

  8月1日,鄂州市光荣院党支部看望了高法群、刘定银、范合年、倪道华、汪进生五位退役老兵。

  

  “高爹爹,您好!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代表组织上来看望您,谢谢您曾经对国家做出的贡献,您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该院支部书记、院长瞿少平与高法群老人家坐在一起,详细询问了他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高法群老人佩戴党员徽章。老人感慨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我现在吃得好、住得好,尤其当我看到儿孙现在的生活,我知道当年流的汗、流的血都是值得的。”

  

  当来到老兵刘定银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亲切交谈,郑重告诉他,祖国不会忘记他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并送上慰问金和学习书籍。

  

  慰问中,五位退役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一朝从军,一生为兵,为自己曾是军人骄傲,为自己强大的祖国骄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