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叙鱼水深情,共谱双拥新篇!孙兵陈平“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7-26

  共叙鱼水深情 

  共谱双拥新篇 

  孙兵陈平“八一”前夕 

  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祝福,共商鄂州发展大计。 

在鄂州军分区看望慰问基层官兵  

  
来到鄂州军分区,孙兵、陈平同鄂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副司令员付江亲切交谈,并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致以节日问候。孙兵说,近年来,鄂州军分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全体官兵在听党指挥上始终坚定如一,在练兵备战上持续提高本领,在强基固本上不断夯实用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为地方发展稳定、军政军民团结再立新功、多作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积极为驻军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武警鄂州支队与官兵座谈
  在武警鄂州支队,孙兵、陈平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生活、训练执勤情况,感谢他们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孙兵表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广大官兵坚决贯彻授旗训词精神,投身强军兴军实践,聚力练兵备战,忠诚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不愧为守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忠诚卫士。希望大家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锤炼备战打仗的过硬本领,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充分展现武警部队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武警鄂州支队建设,为官兵安心服役、专谋打赢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观看训练器材展示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孙兵、陈平看望慰问一线指战员。陈平勉励大家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宗旨,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鄂州发展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邹霞、陈攀、方勇,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慰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