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员干部践初心 冲锋在前担使命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6-17

 

   5月27日下午,市优抚医院党支部开展以“党员干部践初心 冲锋在前担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之后,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和医疗卫生机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和认真研学,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防线。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党支部书记彭新民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防控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医院作为我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之一,为落实“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工作要求,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的我们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方便群众,减少聚集,为我市“动态清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学习结束后,党员穿上红马甲,纷纷前往医院便民核酸检测点为核酸检测的市民开展志愿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