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樊口社区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樊口街道征收中心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6-02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社区环境治理,创建卫生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走深走实,5月31日樊口社区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樊口街道征收中心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扫把、夹子、铲子等清洁工具,将辖区路面及花坛内杂物、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随后志愿者们又将违停车辆移至停车线内,将宣传栏、墙面牛皮癣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各尽所能,用实际行动改善了辖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面貌,形成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供了更好的支持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