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手牵小手,共缅爱国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6-01
  为做好局系统党员干部及子女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子女赓续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激发爱国情感,增强亲子互动,5月28日,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缅爱国情”为主题的党员及子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天一大早,支部党员带着自己的子女集中前往涂镇斗山寺烈士陵园。在高大耸立的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和孩子们排好整齐的队列,向革命先烈们鞠躬敬礼,并依次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追思之情。
 
  接着,在纪念碑旁的入党誓词前,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孩子们也都举起右手,和父母们一起庄严宣誓,心里萌生对共产党员这一身份的向往和自豪。随后,局机关支部书记,同时也是退役军人程达鑫,组织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给孩子们讲鄂州市涂家垴镇革命烈士王苏的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党员还手把手教孩子们学打军体拳。
   

  和风吹开千层雪,后辈莫忘谢烈恩。通过当天的一系列生动的活动内容,切实引导了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传承到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心中,鼓励他们担起时代使命,唱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