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5-12

  5月10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会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关系民生与发展,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从强国强军事业的高度、关爱退役军人的角度、社会安全稳定的维度、发挥群体优势的态度,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

  徐艳国强调,要勇于担当实干,系统谋划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眼长远夯实基层基础,编制实施好“十四五”专项规划,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发展壮大基层力量;要优化服务体现关心关爱,促进精准就业创业,有效化解矛盾风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做好双拥工作,提升城市形象,突出特色,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徐艳国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在思想理念、运行模式、体制机制、实践举措上勇于创新,加强核查督办,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服务“两区一枢纽”建设、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邹霞、方勇,鄂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晓宁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