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隐患排查防风险 安全服务促稳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优抚事业单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2-31

  为保障两节期间服务对象安全,12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晓武带队对军休所、光荣院、市优抚医院等3个优抚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军休所,叶晓武一行所安全情况、冬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年终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市光荣院,叶晓武一行冬季极端天气应急措施、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一一检查。 

  在市优抚医院,叶晓武一行对该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叶晓武强调,目前已进入寒冬,要迅速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坚决杜绝冻伤事件发生,同时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各类工作,确保优抚服务对象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