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东丽区、鄂州市圆满完成 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视频交叉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2-02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省两级《关于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安排,11月23日上午,天津市东丽区、鄂州市两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交叉验收工作会。天津市东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暴国正,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许政莹,创建工作负责人马健美及被抽查的街道和社区服务站的站长参加视频会;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晓武,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柏秋及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在主会场进行学习观摩,鄂州市9家被抽查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有序进行线上工作展示。

 

  视频交叉验收会上,天津市东丽区金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三家服务站、鄂城区古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九家服务站根据评定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视频展示,展示完毕,两地服务中心主任分别进行交叉点评。 

  最后,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交流机制和平台,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作法,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携手推进两地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