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圆满完成2021年度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华容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议在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单向选择的原则,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区纪委第纪检组对现场选岗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阳光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选岗大会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纪委监委派驻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对退役士兵量化积分情况进行逐项核实,并对量化积分结果和总分排名、岗位安置计划依法进行公示,做到了“安置政策、安置计划、积分排名、安置结果”四公开。

  选岗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择规定范围内的单位并签字确认。此次转岗安置工作,按照退役士官的服役表现,在原部队评分基础上,以原始档案材料为依据进行评分核定,突出艰苦边远地区、奖励表彰等项目的计分,让贡献大、奉献多的退役军人得到优先选岗的实惠。
  会议要求,退役士兵要切实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工作岗位,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把转业安置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新起点,以严谨扎实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为我区的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选岗,5名退役士官均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