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党史 办实事|聆听抗美援朝英雄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葛店开发区总工会、葛店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岳陂村抗美援朝老兵阮邦佑,为老兵送上慰问品,并表达对老兵的崇高敬意。


   老兵简介

  阮邦佑老人1936年出生,葛店开发区岳陂村人,1955年12月入伍,当年便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到部队当一名汽车兵,专门运输各种军事器材。1962年退伍后分配在鄂城交通下属客运公司工作。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地方,他始终如一地保持着革命军人的本色,无私奉献、不计得失,为祖国建设作贡献。虽然老人已85岁高龄,但身体健朗、精神䦆铄、表达清晰。看着围坐在身边的年轻人,老人很是开心,激动地讲述起抗美援朝的相关经历。 

  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光对阮邦佑老人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日常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可及时向政府反映。阮邦佑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感谢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肖利平  曾冬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