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造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优质品牌 中部战区总医院“牵手”市优抚医院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与市优抚医院结对帮扶揭牌仪式举行。中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郭建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并揭牌。


  李梁军指出,此次结对帮扶,是中部战区总医院心系鄂州人民、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有了中部战区总医院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够有效提升优抚医院的管理和服务质量,提高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水平,更好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郭建刚说,中部战区总医院结对帮扶优抚医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具体举措,是切实提高帮扶质效,让优抚对象更有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行动。要以科学规划为先导,以能力提升为主责,以优化管理为突破,以远程医疗为依托,紧密对接,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推进优抚医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优质品牌。

  (记者李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