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党恩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0-20

  10月13日,市优抚医院工会组织老医疗专家、退休职工在月山革命基地举行以“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党恩”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活动途中,大家以一首首红歌由衷抒发浓浓党恩情。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参观了四季花海和梧桐湖景点,游玩途中欢声笑语不断。 

  下午大家走过张体学率领新四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倾听历史的回音。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上铭刻着烈士的姓名,有的烈士甚至只留下一个简短的小名。大家纷纷感慨正是因为有革命士浴血奋战,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饱含了每位老人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表达着每一个人对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的自豪与骄傲,在歌声里结束一天的行程。 

  老同志们纷纷感慨道:建党百年,我们党正值风华正茂。虽然大家已经退休,但一定积极发挥晚年余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让晚霞更灿烂。

医院老医疗专家、退休职工在月山革命基地参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