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牢记初心使命,共筑富民强军双拥梦” 周周乐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0-19

  10月17日晚,凤凰广场人头攒动、灯光璀璨,随着一支开场舞蹈《开天辟地》,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牢记初心使命,共筑富民强军双拥梦”周周乐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观看。

 

  整场演出节目编排紧凑,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其中对唱《国家》、独唱《妻子》体现了军人军属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们表演的群口相声《真心英雄》则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让观众在笑声中也学习到了家庭常用消防知识,从《智斗》到《军民鱼水情》再到《飞夺泸定桥》,来自湖北省京剧二团的演员们精彩的京剧选段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来自市优抚医院的诗朗诵《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更让观众们从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感受到最真挚的情怀。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普法和防疫知识宣传册130余份,整场晚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干部王欣的独唱《亮剑——中国军魂》中落下帷幕。晚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