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志愿同心 敬老同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阳节慰问退役军人志愿者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0-1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市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志愿服务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武带领志愿者来到东塔社区开展“志愿同心 敬老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并为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东塔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杨志安同志详细汇报了辖区内退役军人及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为完善服务站建设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志愿者们聆听了“五老邻里”志愿服务队老队员讲述志愿故事,交流了志愿服务心得,共同谋划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徐美生指出,一直以来,东塔社区志愿服务队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基层治理作出了巨大贡献,社区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老有所为,更是在全市作出了榜样。徐美生对志愿服务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要努力吸纳年轻退役军人,拓宽东塔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争取更大作为;同时还要在全市退役军人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对他们进行正面引导,引导他们投身志愿服务,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