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29

   9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邓江明应邀作报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邓江明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结合此次宣讲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忠诚、老实、干净的合格党员、合格干部;二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身到鄂州高质量发展中去;三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逐一对照项目清单,逐项解决,为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权益多做实事、好事,确保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