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鄂州市人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30

   9月29日,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队对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分别参加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鄂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优抚医院、古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吴友安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建立基本完善、保障工作做出实效、特色品牌基本形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到热心真心全心,推动服务优质高效。要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良好氛围,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程少云表示,全市将以更高的站位理解和认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法规,进一步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