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29
  9月18日上午,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热烈欢迎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激励退役军人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副区长陈瑶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工作人员为到来的退役士兵佩戴“光荣退役”缎带和红花,退役士兵身穿军装,显得格外精神。
  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们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词响彻耳畔。退役士兵吴康代表39名返乡退役军人向家乡“报到”,并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在部队时的栽培和退役后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永葆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家乡建功立业。
  
  陈瑶代表区政府向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寄语退役军人要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形象,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为帮助退役军人了解自身权益,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退役士兵优待安置政策,对即将举行的培训和招聘会进行了动员宣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