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退役不褪色 返乡立新功

梁子湖区隆重举行退役军人返乡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28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良好氛围鼓励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9月17上午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退役军人返乡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座谈会,梁子湖区副区长人选余锦军参加欢迎仪式。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欢迎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余锦军亲自为每位退役士兵披挂绶带,并致欢迎词。 

  余锦军表示,各位退役军人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梁子湖区争了光、添了彩梁子湖区的骄傲!余锦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成就新辉煌,为梁子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欢迎仪式结束后,市文化宫等相关培训教育机构、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宣讲就业培训相关政策,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政策咨询以及解答服务。 

  座谈结束,大家集中乘车太和镇上洪村和陈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参观退役军人被眼前美丽的风景、宜居的环境、各具特色的建筑所震惊,纷纷感慨农村变化之大,深感农村亦可大有作为,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了“家”的关怀和温暖,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和幸福感,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