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消防安全培训 助推医院安全生产

市优抚医院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鄂州市优抚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医院特邀鄂州市社安消防教官结合新闻报道、紧贴医院实际,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和原因分析,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据使参会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教官还针对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等逃生技能,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 

  随后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组织了消防器材应用考核,确保危急时刻人人能顶上,个个会操作。 

  一直以来,鄂州市优抚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有计划、分批次地组织消防知识的培训与演练,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为疏散逃生演练


 

图为灭火器实操考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