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做好退役士兵返乡工作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17
  又到一年退伍季,近日,梁子湖区陆续迎来首批返乡报到的退役士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为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士兵返乡的归属感、荣誉感。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做好填表登记、信息采集、组织关系接转、职业技能培训登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答等,每一项工作都关乎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退役军人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下一步就业去向,助力退役军人加快角色转换,开启人生新征程。 

  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以来,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为契机,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