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话创建 共商发展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开展“ 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交叉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17
  为切实做好我省“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办《关于开展我省“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鄂退役军人办函〔2021〕13号)文件要求,按照省厅统一部署,鄂州市与咸宁市交叉开展复审验收工作。9月9日-10日,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丰谦带领咸宁复审组一行来到鄂州开展复审考评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武同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柏秋同志全程陪同。

  复审组一行先后赴鄂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鄂城区古楼街道考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古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港镇峒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华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华容区蒲团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华容区蒲团乡上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复审。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查看场所建设及功能设置情况,仔细翻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介绍,双方就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存在的亮点和难点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此次“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验收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市州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推动我市基层服务中心(站)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