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铭记历史 奋楫扬帆

——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仪式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0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9月3日上午,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仪式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活动。


该局代表鄂城区委、区政府对返乡士兵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为他们披上绶带、戴上红花。

退役士兵代表原海军某部陆战队队员汪哲感谢党和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分享从军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社会文化副研究员邵国春作“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宣讲教育。重点讲述了鄂城的抗日战争历史,“新四军战斗在鄂城”的壮烈抗争故事。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随后退役士兵还参观了贺龙军部旧址,观看珍贵影视资料,接受党史、军史教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