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8-27

826日上午,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怀明带队视察全区《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社会委、城环委、教科文卫委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碧石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古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凤凰街道古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活动场所,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架构,以及在人员编制、服务功能、业务受理等方面实体化运行情况。


李怀明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思想。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站在国防安全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加大宣传造氛围。要通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知识竞赛,“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等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三是延续传统再出发。要继续发扬鄂城区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贯彻好、落实好各项政策法规,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实现鄂城退役军人工作新的飞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