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来自受助退役老兵送来的锦旗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退役军人金正章带着精心准备的锦旗,来到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相关部门情系退役老兵、排忧解难。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下步工作中,该局还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探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新路径。坚持政治关心、生活照顾、服务为先、依法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优抚褒扬政策,保障退役军人切身利益,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