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送家门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上午,华容区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送家门活动,区政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相关乡镇共同为近两年荣立三等功的5名军人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
在华容镇凉亭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细海将立功喜报、奖励金和物资送到军人家属手中,感谢他们的亲人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在军中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在临江乡粑铺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陈长青和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和立功受奖战士在部队的情况,并送去立功喜报、奖励金和物资,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鼓励他们要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
同样的场景也在庙岭镇大屋村、大雄村等地上演,接到喜报后,军属们喜笑颜开,备感光荣,纷纷表示,要告诉孩子在部队好好表现,再立新功回报祖国。
一路上,华容区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和华容大姐手拿锣鼓、宣传横幅,营造立功受奖送喜报欢庆氛围,每到一处都吸引了村民的目光。
  通过登门送喜报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华容籍子弟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广大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