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军休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1-06
  为进一步强化军休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1月5日,市军休所负责人王桂华带领工作组前往军休干部家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组对煤气管道、煤气灶、热水器、室内外电器、电路等居家常见隐患问题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了现场处置,并逐一登记,建立安全排查台账。同时,对军休干部及其家属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他们做好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外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处理了军休干部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获得了军休干部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军休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