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严冀钢勉励军转干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05

  本网讯(记者徐麟)7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带领机关军转干部,赴定点扶贫村段店镇张湾村,开展“展军人本色,当党员先锋”支部主题党日。

  严冀钢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军转干部“能文、能武、能战”,是纪检监察事业的中坚力量,为鄂州纪检监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严冀钢强调,要在变与不变中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脱下军装走进社会,就要实现好角色转换,适应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生活节奏,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业务能力。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减热血激情,面对腐败现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改政治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负人生韶华,珍惜在岗的每一天,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4名军转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转业前后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