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等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致敬人民子弟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8-0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张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分别来到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鄂州发展大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程少云分别参加慰问。
  在鄂州军分区,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委傅吉奎,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听取发言后,王立说,疫情发生以来,鄂州军分区多措并举,全力支援地方,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鄂州遭遇集中强降雨、防汛形势日益严峻之际,广大部队官兵与民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奋战防汛救灾一线,筑起铜墙铁壁。希望鄂州军分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举旗铸魂固根本,真正把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融入灵魂血脉;聚焦备战抓练兵,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加快民兵训练基地改造升级,编好建强民兵队伍,推进国防动员建设,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坚强意志和过硬本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到武警鄂州支队,熊明新说,鄂州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武警部队牢记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熊明新表示,鄂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