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樊口社区开展创文“环境美化”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8-05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打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7月3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共27名党员干部深入樊口社区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对民信公寓内公共场所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党员干部们助力创文的热情,他们目标明确,分工协作,对小区绿化带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清除杂草和垃圾,积极配合樊口社区的各项创文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杂草、树枝、生活垃圾等得到打扫各类卫生死角得到清除,清理1余吨垃圾公寓内的环境变得整洁、卫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全面掀起了该局文明创建活动热潮,引导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共同参与进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争做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使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樊口社区开展创文“环境美化”志愿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民信公寓内清除杂草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单位市优抚医院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单位市光荣院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单位市军休所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