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美生一行 深入优抚医院慰问优抚对象和军属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7-30

7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美生一行前往市优抚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优抚对象和医院军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病房,徐美生握着优抚对象的手亲切地说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为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向身边的年轻人传递正能量”。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军人的关心。

接着,徐美生一行又慰问了医院职工吴莲莲和吴晗两位军人家属,徐美生与她们进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及其丈夫的服役情况,表达了对军属和军人的崇敬之情,并对她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守在精神科隔离病区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叮嘱医务人员要继续用心呵护每一位优抚对象的健康,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优抚医院慰问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对住院优抚对象进行慰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对医院军属进行慰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