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5-23

    为切实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按照鄂城区防疫指挥部“三送三包”服务活动统一安排部署,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筑牢防疫服务阵地,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工作QQ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发放《鄂城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南》,宣传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要求,为企业解答释疑各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外省人员摸排统计、金融企业复工复产须知等事项,畅通信息渠道,提升企业配合度。
  二是成立复工复产包保专班。成立“三送三包”工作专班,该局明确4名同志一对一,包保人员预留电话,点对点对迪泰天然气、亿生机电设备、双胞胎饲料和基仕伯化学材料四家企业进行跟踪联系服务,指导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两方案六到位”防控要求,及时有效处置疫情应急情况,最大限度减低聚集性传染风险,确保企业不因防控措施不到位而出现疫情。督促所有在岗员工工作期间正确佩戴口罩,不乱串岗、乱串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三是开展调研督导摸排。该局组织10名干部职工赴现场对4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如何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共同探讨,对企业人员、生产计划、防疫措施、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一企一策”“手把手”帮助企业制定防疫应急预案等,确保企业及时复产达产。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做好横向、纵向协调,帮助企业争取政策、享受政策,解决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力争最短时间商帮助企业实现满负荷生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