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芦花村开展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5-23

    5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芦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该局扶贫工作队与村委会就上半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芦花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该局40名包保干部还对包保的4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家中务工人员复工及子女复学情况,鼓励他们抓紧复产复耕,为他们送去牛奶、八宝粥等慰问物资。该局扶贫工作队还走访慰问了该村空巢老人、困难妇女、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代表,并送去了米、油、书包等慰问物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看望扶贫包保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工作队对芦花村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