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项举措为退役军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5-15

    为给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的就业创业机会和就业条件,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

   一是搭建服务平台。积极推进就业创业信息服务平台创建,走访鄂州市直信誉和口碑优异的中介机构,全面系统了解掌握退役军人岗位就业信息,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创业岗位信息服务。

   二是精准务实对接。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实际,通过电话沟通、跟踪回访,加强就业指导,减少非必要现场办理。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意向,定向精准推荐就业岗位,有效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三是发布招聘信息。依托局官方网站大力宣传就业创业岗位信息,做好疫情期间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通知工作,扩大宣传渠道,让更多退役军人了解就业信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通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