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会议精神 强化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日期:2020-05-10
 5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同时,要求局属各二级单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优抚医院、市军休所、市光荣院)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


在会上,徐美生指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贴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深刻回答了新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细化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徐美生要求,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一是学以致用,把准方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自身建设等新任务新要求,紧跟大势,聚力大局,牢牢把准组织工作的坐标和方向,切实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会议精神融入我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担当作为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党员群众中示范带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是注重实效,落实到位。结合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三项活动”等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盘点梳理工作完成情况,要充分发扬“敲钉转角”的精神,及时查漏补缺、深化提升,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