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防疫阻击战,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2-07

 自此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市委及区委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局机关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除1人不在鄂州境内,其余人员全部奋战在抗疫一线,走村入户宣讲防疫知识,核查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登记,及时关注区退役军人群体感染病例情况。

    2月1日上午,该局在华容镇熊咀村核查时发现一例退役军人疑似感染,当天下午就组织人员对这名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紧缺医疗物资,鼓励病人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受到病人及家属的称赞

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