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咨询两参人员相关待遇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6-11

来信人:傅先生

来信时间:2021年6月03日

主要诉求:本人是鄂钢公司的职工,也是两参人员,咨询两参人员相关待遇,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答复时间:2021年6月11日

答复:一、医疗费用救助问题。根据政策规定,优抚对象住院,个人费用支出较大,根据家庭困难情况酌情给予救助。经了解,你的户籍在鄂城区凤凰街道,请持 :本人身份证、银行卡、住院发票及出院小结,按政策规定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办理。 二、享受短期疗养待遇问题。根据规定,短期疗养对象范围为享受国家抚恤补助待遇的优抚对象。经查,你未享受国家抚恤补助待遇,因此无法享受短期疗养待遇。

答复单位:优抚科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1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