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武钢程潮铁矿军转退休人员慰问补贴金发放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6-24

来信人:胡先生

来信时间:2021年6月18日

主要诉求:本人是武钢程潮铁矿军转退休干部,春节慰问金未发放,不合理,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答复时间:2021年6月24日

答复:经查,胡圣国同志系武钢程潮铁矿(中省企业)退休企业军转干部,2019年以来多次到我局反映相关诉求。我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及时向其本人,当面进行了非常认真、详细和有效的相关政策解释和政策宣传。根据国家文件精神,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政策适用的对象为2000年12月31日以前安置到企业的军转干部,解困政策不是“普惠性”政策,主要是指破产及“关、停、并、转”的困难企业,即原鄂州市市属改制破产倒闭企业。该项解困政策早在2004年就已实施,切实有效解决了我市破产及“关、停、并、转”市属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困难。武钢程潮铁矿退休企业军转干部(含胡圣国),2017年起比照市属企业军转干部待遇标准享受解困政策(含春节慰问金)。

答复单位:局办公室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24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