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国烈士纪念设施数据校核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期:2021-06-25

为深入贯彻《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摸清全国各级烈士纪念设施基本情况,推动烈士纪念设施动态信息化,管理精细化,切实提高褒扬纪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622日至25日,全国烈士纪念设施数据校核工作培训在安徽省宣城市举办,标志着全国烈士纪念设施数据校核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培训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领导要求,解读褒扬纪念工作相关政策,详细介绍烈士纪念设施数据校核工作的背景意义、基本思路和重点问题,明确数据校核相关规范和标准;二是各地就数据校核工作进行交流经验;三是组织开展数据的实地采集培训和校核系统多层次操作演练培训;四是邀请国家发改委有关同志针对“十四五”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项目的申报审核工作进行培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